食店名|LIGHT CAFE拿緹咖啡

食地址|彰化縣鹿港鎮成功路6號

食滿意|


兵兵趁著假日又到了鹿港換了口碑券
不過這次的口碑券讓我揉了兩下眼睛
鹿港喝咖啡?
兵兵帶著好跳tone的心情到了這家咖啡店呢!


到了咖啡店呢,看到這琳瑯滿目的蛋糕店,兵兵又開始煩惱了~
不過老闆人真的很好呢,很親切的跟我們推薦人氣商品呢laugh

唉,看來兵兵似乎與這個香蔥鹹蛋糕很無緣,去之前先爬了文章,沒想到賣完了(落淚)
 因為鹿港假日人潮都會很多,許多觀光客都會來
加上Light Cafe的鹹蛋糕又是宅配團購赫赫有名,來當地當然要給他嚐上一塊阿...

老闆很重視新鮮,寧願每日控制好產量,也不要做好放隔夜~
堅持要給客人們吃到最新鮮最好的唷!



由於兵兵不喝咖啡,於是老闆就推薦了這些健康的飲品
推薦了「甘蔗鮮奶」,聽到的剎那間,小小的噸了一下
甘蔗+鮮奶會是怎樣呢?

兵兵就先來介紹蛋糕好了
這樣是與兵兵同行人點的~草莓慕斯
看起來十分粉紅紅潤,外表兵兵給他十分@@
但是,慕斯就有這麼點小小的普通了~
所以,建議還是聽聽老闆的人氣推薦喔!(偷笑同行人XDD)

那麼,老闆推薦兵兵的到底是甚麼呢?


這個名叫「凱薩巧克力」!
外表似乎沒有剛剛的草莓來的吸引目光~
但是,他的穩重吸引了我...(明明就是老闆推薦的)

巧克力的味道蠻濃蠻好吃的呢~
再給一張近一點的特寫吧!

外面是一片一片的巧克力鋪蓋而成的
再灑上滿滿的可可粉,甜中帶點小小的苦味呢!

好啦,飲品的部分
兵兵也只能拍這樣了,因為不是透明的杯子...
甘蔗牛奶呢!喝起來不像純的甘蔗汁這麼甜!
剛喝到可能沒感覺的奶香,吞嚥下一口後,才會有喔!

在蛋糕櫃的右上方,有這麼一個小小的咖啡旅程
享受咖啡的同時,不仿多多了解它--咖啡

再來是繼續詢問有關香蔥鹹蛋糕的事了!
就算沒吃到,也是要了解一下~

在文章前面有提到老闆的堅持,新鮮就是要給客人最好的
因此每天的供應量有限喔!

看看點餐櫃檯後面,滿滿的宅配單
果然是人氣團購商品阿~ 

這就是當伴手禮的樣子!
十分有鹿港的味道呢!穩重古典雅的感覺~

 
就這麼帶這一顆忘懷鹹蛋糕的心...結束了鹿港旅程~
回家後要做的事就...拿起電話來找人團購了

兵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