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店名|鹿鼎紀三色湯圓

食地址|彰化縣鹿港鎮民權路187號

食滿意|


今天剛好有事,恰好繞路來鹿港!
前幾天都在下雨,這兩天剛好大晴天呢~


店員手上那張就是口碑券囉!
店員剛拿到時還有點疑惑(笑),後來老闆(應該是拉)來跟他說要點什麼
有看到收銀旁邊藍色版子嗎?
仙草菓粒可以任選一種搭配...而我選的是芒菓


點了點...還真是不少錢耶!
今天就給口碑券請客囉~

在等待的時候,拍了一下店內...
有看到椅子嗎?還蠻仿古的~很有鹿港老街的感覺

來鹿港幾乎每間店都會有「歷史」和由來
有時間的話,不仿留心看看


要直著念,還是橫著讀呢?
哈哈,親自到店裡看看吧!


看到滿滿的一盤冰品和食物,再次感謝了口碑券也感謝店家囉!
習慣先從熱熱的東西開始吃起


奇怪了,怎麼是一顆蛋黃呢?
其實,這是我們的竹筍包喔!
看那金黃色的外表...外皮非常的Q,非常的彈牙好吃


而內餡的部分,不用我多說
香氣從袋子內飄出來,擋都擋不住阿!
外皮Q的像麻糬一樣,而裡面的內餡可說是香氣十足
當然味道才是重點,筍香與餡肉的搭配非常的好喔

(說真的,我還真的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筍包,
剛開始兵兵想說一顆要25不會太貴了嗎?吃了以後才真的覺得有這個價值
真材實料,要這麼Q不可能是機器做的吧,手工的才有可能唷^^)


吃完熱熱的竹筍包後,炎炎夏日,當然要來點冰囉!(天冷也可以做熱的)
總共有三種口味:花生紅豆、紅豆湯圓、嫩仙草


首先登場的是紅豆湯圓,湯圓的部分應該是地瓜圓
這家店的特色應該就在那湯圓唷!


做的非常有Q度~擔心整個嘴巴太Q太有嚼勁咬得太累嗎?
紅豆稍微有點硬,搭的剛剛好勒~


這張非常的"晃"...不要介意拉~我也是回家看到相片才驚訝到
仙草凍非常的大方,料非常多!
我覺得仙草的味道真的有出來
不像飲料店的,總是吃不出什麼來,感覺只有糖水味


最後是咱的花生豆花,從小就愛吃豆花的我
一吃就知道這是傳統豆花囉!
簡簡單單的兩樣,花生與豆花怎麼吃都好吃
可說是經典口味呢!


冰都吃完了,等等走在路上的飲料也幫我們準備好了說^^
這杯仙草芒果菓粒可能是因為芒果粒本身有甜度,全糖來說真的太甜了
建議大家最好是半糖就好!


最後要走之前,還會送上一盒地瓜圓+芋圓喔!
回家後記得要冰冷凍壓~
改天自己來用用囉,想必會不錯的


熊熊想起來忘了拍口碑券了~
再次感謝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兵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